close
之前聽到了范范唱的「最重要的決定」,

覺得好好聽,歌詞也好棒,

每次聽也總是感動的哭了,

於是就想買范范的唱片,

不過去看時沒看到,

沒想到後來無意間經過了一家唱片行,

和佑佑進去逛了逛,

哇~~有ㄝ,這次就有看到了,

不過我拿起來看了看,覺得有點貴,

想想還是算啦,

後來佑佑拿了他要買的安室的CD,

接著竟走到范范的CD那,然後也拿了我想買的那張CD,

哇!!!我跟佑佑說,我沒有要買啦,只是看一下而已,

結果佑佑說他又沒有要給我,

ㄝ.....^^"

走出了唱片行,我馬上就跟佑佑借,因為真的很好聽呢!!

Ya!!佑佑買了,那我也可以聽了,太棒囉!!

結果到了晚上佑佑送我回家,

我就跟佑佑說:你不是要借我那個范范的CD嗎?

佑佑拿出了CD,然後說:送妳!!

接著就跑走啦,因為很晚了,佑佑要趕公車~

哇!!!謝謝佑佑,好開心好開心唷!

佑佑送我的禮物喔!

真的好喜歡喔!!




 





就是這個,佑佑送給呆呆的驚喜,謝謝佑佑對呆呆這麼好喔!!

呆呆真的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