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教學上遇到了大難題,

在學生眼中,我是一個既兇又嚴格的老師,

這樣的教學也曾經讓我在教室成為一個主任所謂的"王牌老師",

但....隨著整個大環境的改變,

學生的態度.思想...已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我的嚴格教學.求好心切似乎已經生存不下去了,

現在的小孩一有壓力便不學,而家長也就順了他們的意,

所以...我的學生一直在流失,

開會時主任說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當老師 ....

我當然也想當個大家都喜歡的老師,

我當然也不想每天都在生氣.大吼大叫,

但....我背著主任所要求的"品質",

現在的小孩不要求他們是不會乖乖的練琴的,

唉......真的很矛盾...


不過.....也許我真的該改變了,

否則再繼續用原本的教學方式,我想.....不久後我在教室就生存不下去了吧....

說不定連家教都沒有了,


換個教學方式.換個心情.換個態度去面對學生,

或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吧..

就像佑說的,說不定不用兇的他們也可以有所謂的"品質"~ 


努力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