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中午開心的和爸.媽.妹.佑佑去吃火鍋,

吃完後,佑要回家陪媽媽,


我則和媽.妹去淡水走走,

在捷運上,打開了我的包包,

發現...黑皮不見了,


心裡一慌,

問媽和妹有沒有看到我把他拿出來,

但他們都沒印象,

我想要打電話回家問爸爸看看黑皮有沒有在家,

但媽說不用啦,

如果沒有在包包一定在家裡,

我想也是,應該是我沒帶他出來吧!

於是也沒有想太多,


還和媽.妹在淡水悠閒的走走逛逛,看風景,

殊不知我的黑皮真的不見了....

傍晚從淡水回到家後,

趕緊到房間看看黑皮在不在,


但...發現.....黑皮不在家....

這下...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黑皮不見了...

整個房間都找不到他,

所以我有把他帶出去,

而且不知道把他弄丟在哪了啦.....

怎麼辦....

之前我就曾經把黑皮弄丟了,

佑佑好不容易才把他找回來的,

可是...我又把他弄丟了....

我怎麼會這麼大意啦....
 
嗚.....我的黑皮....怎麼會這樣....

整個房間都翻遍了,

總是希望在下一秒黑皮就會出現在我眼前,

但沒有.....哪兒都沒有看到他.....

打電話像佑佑求救,

我整個就是超級難過又慌亂,

整個腦袋都無法思考....東說一句.西說一句.又邊哭,

佑佑都快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了...

但我沒辦法冷靜.....

那是佑佑送給我的黑皮ㄝ....

我竟然又把他弄丟了....... 


後來佑佑要我打去火鍋店問問,

我一直說不會掉在那啦,我沒有把他拿出來啊....


可是...這是最後一絲的希望了...

所以我來是打去問了,

果然,黑皮真的在那裡ㄝ,

太好了太好了!!

掛了電話,我趕緊去接他,

媽和妹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剛剛整個就是臉色超不好...

到了火鍋店,服務人員把黑皮拿給我,

看著我一副就像天塌下來似的臉,

她好奇的問我:這很貴嗎?

我:不是...

她:是很特別的人送的?


我:對!!(當然!! 這是佑佑送給我的ㄝ!!!)
      
      妳在哪裡看到他的?

她:在座位上~

我:謝謝!真的謝謝!!(瞪著我充滿感激的眼睛看著她)

她:不客氣不客氣!!(一副有點疑惑的臉..大概還是無法理解我的心情吧...)
 

走出火鍋店,抱著黑皮,跟他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把他留在那裡,

他整個下午一定很難過..... 

當我離開店時,他一定努力的呼喊著我....

「呆呆...我在這裡...我還沒進到包包裡......回來....回來..不要把我留在這裡...」...

我竟然沒有聽到他的求救,

還去淡水玩得那麼開心,

我只要想到他一個人在火鍋店裡,

希望我趕緊去找他,

一想到他那麼無助我就好難過啦...

嗚....差點就失去他了....

好險...最後終於找回我的黑皮了啦....

真是太開心了!!!

 






黑皮~~呆呆以後一定不會再把你弄丟了!!!!>.<

黑皮:真的轟....=.=

我:當然!!!!


我的黑皮~~~~~~~~


(頭好脹啊....我實在是太緊張了,佑佑說了:妳難道不能冷靜一點嗎?????@@"

你這個笨呆呆,不可以再這樣粗心大意了啦....這樣黑皮會生氣不理你喔!!!)

謝謝滿堂紅的服務人員,

還好你們沒有把黑皮丟掉,

真的...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