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鋼琴比賽,

我的學生Apple小姐(呵~~我都這樣叫她^^")得了第三名,

看著她從剛開始一個音一個音慢慢找,

中間經歷了許多的挫折,

也遇到了許多的困難,

也曾經在某個技巧上練不來,

也一度讓她彈琴變得不快樂,

而現在她可以將曲子表達得很好,

困難的技巧也克服了,

最重要的是我又看到她開心彈琴的樣子,

這次的得獎對她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

因為她知道她的努力有了收穫,

所有之前的辛苦我想她大概都忘光光了吧!!^^"

看到她那拿著獎盃興奮的樣子,

我也和她一樣的開心!!

我想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彈琴都是快樂的,

唯有"快樂"才能真正散發出舞台魅力也才能感動所有的人!!

孩子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