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pple小姐(比賽得明的學生)送給我一個禮物,

是一個她自己做的串珠鑰匙圈,

我拿到時好感動喔!!

我覺得好漂亮,也覺得好窩心,

結果我眼眶都紅了,

不過沒哭啦,要是哭了她大概會被我嚇死吧!!^^"

每次收到學生送給我的東西,

我都覺得好貼心,

我知道那或許代表著他們對我的感謝,

也或許代表著他們對我的喜歡,

也或許沒有任何的理由,他們只是想送給我,

不過每次我收下禮物後,

接著就會說"那我收了你的禮物,那我得對你更嚴格才行喔!!這樣才不會辜負了你的心意啊!!"

哈~~我想他們大概都想把禮物要回去吧!!^^"

寶貝學生們,

謝謝你們囉!!

老師我一定會更"用心"教你們的!!!

-->是個向日葵,真的很
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