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我只是想放假,佑佑有空,跟佑佑見面,

沒做什麼也沒關係...

只是單純想在他身邊....

但....卻惹佑佑不高興了....

變成在勉強他了...

變成又讓他很煩了....

變成我在盧他了....

為什麼....我為什麼會這麼討厭...

我為什麼會這麼煩人....

我想做的事,似乎總是變成佑佑的負擔....

變成好像他"不得不做"的事.....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