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保持著「年輕的心.年輕的想法」,

女人也可以年紀越大越美麗,

可以有著成熟的美,

不過....

女人跟年紀還真的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啊....

說不去在意還真不可能....

最近發現...

體力和外表真的有些微的變化,

一點點的小感冒,都可以讓自己無力到極點,

以前做習慣的事,一樣的工作量,

現在做起來...真的是大不如從前....

而外表呢....

嗯....跟年輕的小妹妹比起來也是有差,

眼尾開始有了小皺紋,(雖然我好像覺得自己一直都有^^")

眼皮似乎鬆鬆的,

小腹越來越容易囤積脂肪,而且非常難消除,(ㄝ...這也是自己好像有點縱容自己太久)

手的皮膚看起來不再光滑,細紋變好多,

難怪有人常說,從手和脖子可以看出女人的年齡,

雖然我有在保養,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

「它」就是會改變,

我實在也很不想去想這些,

但偏偏這些感覺總是在告訴著我:妳已經不是年輕的「小呆呆」啦!!!

現在...在長輩的眼中.....

我似乎是個「剩女」啦!

個個都在替我緊張,

是怎樣...就一定要這樣一直提醒我我的年紀嗎?


還有....現在的社會,像我這樣的女生也是很多的,好嗎? 

 而且...怎麼不是本人的你們這麼緊張要幹麻啊?真是搞不懂...@@"
(如果我是男生似乎就不會有這些問的轟...
 不過也不知道啦...畢竟我也不是男生,也不可能真的知道男生的處境,
 男生也是有男生的煩惱啦!!)


還有....現在的社會,像我這樣的女生也是很多好嗎?



哎呀!!

不可以再想下去了,

希望雖然年紀真的越來越大,

但心態千萬不能老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7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